1 2 3
最新推荐论坛图片帖 (查看更多)

ID号
101121
威望
 版主
积分
107176
现居
四川资阳

论坛编辑4当前离线

说说
0
帖子
325
博客
0
相片
0
性别
美女
注册时间
2011-05-29
在线时间
1819小时
最后登录
2019-01-19

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

发表于 2019/7/16 16:42:08 |只看楼主帖 消息来至电脑  
楼主

当当当当

资阳市又有一个新的商业副中心要出来啦

最近,小编从

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官网发布的

《资阳市幸福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暨城市设计》草案了解到

资阳将要打造一个新的商业副中心

到时候可容纳居住人口16万人

具体情况是什么呢

请往下看


资阳市幸福片区位于资阳中心城区城中片中部,

东至公园路和建设西路北段,西靠成渝高速,

南临娇子大道、北接九曲河和三贤路。

规划范围总面积890.77公顷,

其中城市建设用地面积771.18公顷,规划居住人口16万人。



空间布局结构为“一心、一带、一环、四轴、八组团”。

一心:

幸福行政商业中心;

一带:

九曲河滨河景观带;

一环:

楔形生态绿环;

四轴:

沿娇子大道、幸福大道、三贤路、车城大道形成四条发展轴线;

八组团:

一个生态休闲组团、一个制造组团、6个生活配套组团。



结合幸福大道发展主轴,

以万达商业中心、市民服务中心、车城特色文创园

规划布局一定的商业服务功能(文创体验园、特色酒店),

打造城市副中心。

外环路西侧区域则结合现有产业基础,

培育产业区的持续创新造血能力。

外环路以东区域主要打造设施完善、环境优良的生活配套功能组团;

区域西北侧以灯杆山公园、九曲河为核心充分展示生态自然景观。

规划形成“一环、五园、多节点”的绿地系统结构。



一环:

即由九曲河、轨道绿廊、车城公园、老鹰河等组成的生态绿环。

五园:

即利用保留山体、河流水体,打造五个公园,

有效支撑规划区形成绿中缀城、城景相融、组团式集约发展的空间格局。

多节点:

指结合城市中心地区和社区服务中心地区,

依托各组团内开敞空间、山体、水系集中布局的公园绿地或广场用地,

为市民提供日常生活休憩的公共开放空间。

具体情况如何

让我们拭目以待吧


 
 
赵诗国 离线    

ID号
2631
威望
19花园别墅
积分
2312
现居
四川资阳

赵诗国当前离线

说说
0
帖子
10132
博客
1
相片
0
性别
帅哥
注册时间
2006-12-23
在线时间
2984小时
最后登录
2019-06-30

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

发表于 2019/7/16 16:51:04 消息来至手机  
沙发

吹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
 
采菊南山 离线

ID号
400808
威望
1露宿街头
积分
4166
现居
四川安岳

采菊南山当前离线

说说
0
帖子
3709
博客
0
相片
0
性别
帅哥
注册时间
2016-03-15
在线时间
921小时
最后登录
2019-07-21

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

发表于 2019/7/16 17:40:24 消息来至手机
板凳

老百姓手中几个钱被房地产圈空了,好多还倒欠银行,只想用房地产开发来拉动地方经济不怎么灵了,现在的房租不好租,卖也难卖。

 
 
丐帮 离线    

ID号
312184
威望
10普通套房
积分
1157
现居
四川资阳

丐帮当前离线

说说
1
帖子
1202
博客
0
相片
3
性别
帅哥
注册时间
2014-11-05
在线时间
131小时
最后登录
2019-07-16

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

发表于 2019/7/16 19:16:50 消息来至电脑
地板

江苏快三平台好吧,我已经等着把这边打造成黄龙了。


记得黄龙以前也是这么修起来的!

 

二千人的团,八个兄弟就拿下来了。靠的啥?

 

ID号
405738
威望
18小院别墅
积分
38053
现居
四川资阳

柠州农民老头当前离线

说说
0
帖子
45271
博客
0
相片
0
性别
帅哥
注册时间
2016-04-23
在线时间
1855小时
最后登录
2019-07-21

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

发表于 2019/7/16 20:59:41 消息来至手机
5楼

规划要落到实处才好

 
 

ID号
127593
威望
22温馨庄园
积分
5556
现居
四川资阳

林燕飞飞当前离线

说说
779
帖子
37286
博客
28
相片
245
性别
美女
注册时间
2012-02-22
在线时间
1556小时
最后登录
2018-10-21

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

发表于 2019/7/17 0:01:13 消息来至手机  
6楼
我不喜欢人多
 
 
玉米2019 在线

ID号
540174
威望
7简易平房
积分
713
现居
四川资阳

玉米2019当前在线

说说
0
帖子
534
博客
0
相片
16
性别
帅哥
注册时间
2019-03-05
在线时间
155小时
最后登录
2019-07-21

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

发表于 2019/7/17 5:35:24 消息来至手机  
7楼

很好的思维

 
 
jianc 离线

ID号
2023
威望
7简易平房
积分
90
现居
江苏镇江

jianc当前离线

说说
0
帖子
91
博客
0
相片
9
性别
帅哥
注册时间
2006-10-15
在线时间
62小时
最后登录
2019-07-21

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

发表于 2019/7/18 8:35:04 消息来至电脑  
8楼

江苏快三平台地图有点看不清,有更清楚点的吗?

 

Email:jessed@126.com

 

ID号
295704
威望
5简易瓦房
积分
309
现居
广东广州

雨天的思当前离线

说说
0
帖子
232
博客
0
相片
1
性别
帅哥
注册时间
2014-08-23
在线时间
69小时
最后登录
2018-02-16

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

发表于 2019/7/18 12:25:39 消息来至手机  
9楼

修起来唱空城计?

 
 



帖子内容

 您好,回帖前请先 注册登录 资阳大众网通行证

1、按相关要求,回帖需审核,我们将以最快速度审核您的回帖。

江苏快三平台2、注册用户24小时内可修改自己发表的帖子。

回到顶部
关闭